我院张玉龙获首届省高校大学物理实验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19-05-20作者:

518日在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的的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上,我院代表学校参赛的张玉龙老师获得一等奖。本次赛事全省共有23个学校参赛。我校参赛选手张玉龙老师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学骨干,承担有力学、理论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等课程教学任务。

该项赛事是为了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简称三委会)按照《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方案(试行)》,联合举办的“2019 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预赛。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暨湖北省物理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