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6-20作者:

6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A412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物电学院院长王绍明、总支副书记张玉龙、部分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介绍了本次座谈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9年行动方案》,与会的教师和学生畅所欲言,积极围绕落实“三减”、加强“三查”、促进“三改”任务目标,对照七个整治重点内容,分别就学院及校级层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讨论,结合自己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议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大家都认识到自己身边存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表示一定要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加快学院发展和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