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等职业学校物理教材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08-15作者:欧修龙

814日,中等职业学校物理教材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正福博士、校领导章平教授、王绍明院长以及各教材编写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绍明院长主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绍明院长介绍与会的各位嘉宾,校领导章平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各教材编写团队主编从教材编写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建议或意见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教材编写情况。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教材编写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F163


最后,李正福博士从教材编写整体设想、框架安排、教材编写策略、编写的要求及规范、出版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讲解;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具体要求:各教材编写团队一定要认真研读课程标准,编写出的教材要体现出政治性、科学性、规范性、应用型、创新性、效益性,同时合理安排编写进度,按时完成教材初稿的编著工作,争取早日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