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 时间:2019-09-03作者:


201992日是秋季开学的第一天,连日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认真准备开学前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提前研究讨论,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对开学各项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830日,学院召开教科研申报研讨会,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新学期教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各申报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王绍明院长要求各申报人认真汇总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修改申报书,保证新学期教科研立项完成。

91日上午,全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王绍明院长对全院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本学期重点开展的9项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作风和纪律,务实担当,克难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总支书记石义杰对开学前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分工。

会后,学院领导还检查了各实验室准备情况。91日晚,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并与部分学生对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92日上午第一节课,学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一起对各班上课情况进行了教学检查,认真查看教师授课与学生上课等情况,各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各班教学秩序井然,呈现出良好的师生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