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迎新工作温馨有序

来源: 时间:2019-09-08作者: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9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事先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假期就联系上所有新生,在网上解答同学的问题,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到校报道的时间进行了统计,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对接所有新生,帮助新同学办理入校相关续。


整个迎接期间,学院领导统一协调,辅导员、部分老师和志愿者们,按照新生接待组、咨询组、注册组、宿舍引导组等分工,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迎新的老师和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取卧具、办卡等一切入学手续。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还为热心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及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至98日下午,2019级新生顺利办理完入学手续,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19A13

迎新志愿者为新同学办理相关手续

热心为家长和同学解答问题

迎新志愿者为新同学粘贴学籍卡

热心为家长服务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