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苟小军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打赢防疫战

来源: 时间:2020-02-06作者:

希望通过捐赠这些物资,能为母校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出点力。母校加油,十堰加油!”25日,中润(十堰)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02级校友苟小军将自己购置的一批防护物资护送至学校,交给后勤服务集团,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鼓劲加油。

 

苟小军(左二)亲手将自己购置的防疫物资交给后勤服务集团

 

校友苟小军捐赠的物资包括84消毒液250斤、普通医用口罩500个。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粗略估算,这些紧缺物资能基本满足学校20天左右的防控工作需要,较好地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的压力。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自123日起,后勤服务集团便开始着力购买和储备消毒液、口罩等物资,为全校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质保障。22日,学校开通防疫物资捐赠渠道,接受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和帮助。

 

得知母校急需一批防疫物资后,苟小军立即联系参与十堰市抗击疫情物资采购工作的朋友,请他们帮忙购置捐赠物资。经过多方面协调,5日上午,苟小军终于拿到了一批来之不易的消毒液、口罩并立即送到学校。“校园面积大,消毒任务重,消毒液的需求量大。而消毒人员、保洁人员、门口值守人员和其他一线人员都需要佩戴口罩以做好防护。希望这批物资能解决燃眉之急,衷心希望全校师生和校友能携起手来,早日战胜疫魔。”苟小军说道。

 

苟小军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02级学生,开办的中润(十堰)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他毕业十多年来一直感激母校的培养,心系母校发展,和学校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