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扎实推进“云端”学风建设

来源: 时间:2020-04-13作者:

 

 

通讯员杨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春季开学推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多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和学风建设研讨会,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云端”学风建设。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会议

专业课老师们 “花式”上网课,他们通过大学MOOC慕课堂、雨课堂等方式进行教学和答疑,也有老师通过QQ群课堂、钉钉视频会议进行教学,还有老师通过在家录课形式进行授课。学生们参加云课堂,毫不懈怠,积极参与课题讨论。

D8BF


  

10B35


 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召开“云班会”,进行思想政治引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召开了“学情分析”“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崇尚学习、追求卓越”等主题班会。还开展了“院领导进班级云查课”、“云端双向考核记录”、“辅导员云家访”、“最美学习笔记评选”等多举措扎实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