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促学风

来源: 时间:2020-05-20作者:

 

为响应“听课不停学”,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3月起开展了“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激励学生“宅家”认真学习。此活动要求全院学生参与,期中、期末各评选一次。

笔记是学生听课过程中记录的重点和难点,也是自身思考和总结的指挥结晶。作为理工科学生,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能够锻炼和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和总结归纳能力。学院希望通过开展学习笔记的评选活动,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增强自主学习的定力,促进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评选活动中,学院发现了很多“养眼”的学习笔记。

有简洁工整、条理清晰的中学物理教学法,有图文并茂、要点突出的电路,还有用平板、电脑等工具记录的字迹优美、整齐标准的电磁学……

 

期中的“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经各班级初评,学院评审,邹睿冰邹睿冰、刘倩、冀雯萱、何琪慧、王东玲、陈昱菲、邓芸、顾倪菲等八名同学的笔记荣获学院“最美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