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迎新时,物电学院喜迎新生

来源: 时间:2020-09-26作者:李冰,杨帆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学院对迎新工作的各个迎新环节进行了详细布署。在2020级新生报到之前,学院通过“今日校园”和QQ群已经向学生发布了入学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各班也安排了班导生进行答疑解惑。

迎新第一天,在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办主任杨帆和团委书记李国军老师的指导下,迎新工作人员很快熟悉了流程,他们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流程。2019级全员组成迎新志愿者队,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志愿服务,帮助新生办理手续、搬运行李直到寝室,迎新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也来到迎新现场,与学生及家长交流,介绍专业情况、询问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另外,学院还按学校部署,安排1名党员老师、4名学生党员在三堰客运站接待站,向新生提供入学指引和咨询服务。


今年我院共有七个省市自治区共210位新同学,还将首次迎来四位西藏藏族新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青春光彩,让物电学院呈现出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