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表彰先进促院风

来源: 时间:2020-10-29作者:杨帆


【通讯员 杨帆】  1028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2020级、2019级、部分受表彰同学、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主持。

24BC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2020级新生马得草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感谢来校后学院师生的亲切关怀,他表示一定要秉承校训,做好规划、努力学习、培养能力,在汉师物电学院成就自己。2018级奖学金获得者吕江涛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蜕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同学们以学促知,以践促学,走出舒适区,知行合一,遇见最好的自己。学院在北方工业大学的交换生也通过视频向新同学介绍了在北工大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3210

2020级新生代表马得草和2018级奖学金获得者吕江涛

23A07

王绍明院长致词和石义杰书记讲话


王绍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同学战胜了疫情、战胜了高考、战胜了自我,是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的新一代青年;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在去年一年中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从要立志、爱国、立德、奋斗、提能五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在物电学院学习期间勤奋学习、健康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寒同学带领新生庄严承诺:要秉承工匠精神、探求科学真理、锤炼过硬本领、涵养人文气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石义杰书记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三号学生、优秀干部、先进集体的通告,并表彰了11名在政治思想、专业竞赛、学业成绩方面都特别表现突出的同学。石书记指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两年狠抓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竞赛、科学研究及实践活动,涌现了一批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同学,这些同学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学工办主任杨帆宣读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对第二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工作、锤炼品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第二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1FC84

20BAE


大会在全休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总结了一年来成绩,树立了先进典型,为营造良好的院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将激励全体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