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来源: 时间:2022-09-18作者:

秋日的晨光洒满校园,2022916日,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上午7点钟,物电学院迎新的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准时来到校前广场,为迎新做好准备。工作人员有序的进行新生的注册登记,志愿者“点对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到校登记、宿舍入住等手续,学院还对部分家庭困难新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包括洗衣液、牙膏、毛巾等必备生活用品和500元资助资金。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2022级新生报到之前,学院就与建立起了联系,通过“今日校园”和QQ群向学生发布了入学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网上答疑解惑,并统计了学生的到校时间,提供精细化志愿服务。学院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三堰汽车站派出老师和志愿者,负责车站的接待和防疫查验,向新生提供入学指引和咨询服务。

目前学院的2022级新生安全有序报道,相关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陆续开展,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