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寝室

来源: 时间:2022-09-22作者:李朦

新学期,新面貌,为了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入校之后的生活、住宿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20229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绍明、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带领全院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新生寝室一一走访慰问。在新生寝室,王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住宿情况以及与新舍友的相处情况,了解同学们对学校和专业的第一印象,勉励同学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好本专业的知识,砥砺品行,志存高远。

36AA9

36DA7


石书记查看新生住宿情况,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的困难,与同学们交流大学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培养自学能力,同学之间加强团结,互相有助,互相包容。

1CA12

19BA8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寝室整洁有序的同学表示了欣赏和鼓励,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鼓励同学们学会在班团活动中分享生活的所感所获。“希望大家坚定梦想,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物电学院收获成长与进步”。

此次走访中,学院领导还为生活困难的新生发放了入学爱心大礼包,大礼包包括洗衣液、卷纸、口罩、毛巾等8种必备生活用品,帮助困难新生在校安心学习、安心生活,并勉励他们励志自强,新生同学倍感温暖。

20B0E

38715


此次走访寝室,不仅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更是使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