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7-08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 2020 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职员工 7 31 日开始放暑假。

 

二、开学时间

教职员工 9 4 日上班,学生 9 5 -6 日报到注册;9 7 日(星期一)上课,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安排

(一)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其它工作。一是完善校园防控体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值守,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二是严格校园人员管理。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出入校门实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暑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返校, 各相关单位按照现阶段防控措施继续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保障工作。三是严格居家防控要求,离校的师生员工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离开十堰城区的须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出行安排。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 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统筹做好本学期学生考试成绩汇总报送、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并按时间节点做好专升本考试、新专业申报等工作。二是各二级单位要全面梳理部门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加强业务培训,查漏补缺。统筹安排配合做好暑期学校招生、教材、图书资料、设备采购等工作;三是筹备做好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要提前做好新生报到、入校、住宿等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教室、宿舍、食堂和校园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确保质量和工期,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不受影响。

(三)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各级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确保假期期间通讯方式畅通。要按照工作要求完成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校园巡查力度,遇到突发事件、重大事件要及时向值班室报告。各单位于 7 30 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分别报送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备案。

学校值班安排:图书馆 406 室,值班电话:8800198 校园监控中心(24 小时),值班电话:884611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