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2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6-07作者:admin

 各教学系:

为做好2015-2016-2学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考查课程申报:
各系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实际情况填写《2015-2016-2学期期末考试考查申报表》,申报表上报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2015年6月17日。
二、考试命题:
1.考查、考试暂按《郧阳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发【2009】14号)文件执行。考试试卷严格履行教研室主任审定、系主任审批制度(请在审核人位置签字),考试试卷应符合课程标准要求,难易适度切合学生实际;
2.公共课考试试卷提供A、B、C卷,专业课提供试题两套,且重复率不得大于10%;
3.各系请在6月24日前将期末考试试卷(分A、B卷,含电子文档和评分标准)和印卷数量报教务处考试科便于印制。
三、考试时间安排:
1.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1日(第18周)为五年制学前在校生(2012级、2013级)和三年制在校生(2014级、2015级)期末考查时间,考查课随堂进行,若课程考查需统一组织,请提前报告;
2.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8日(第19周)为五年制学前在校生(2012级、2013级)和三年制在校生(2014级、2015级)期末考试时间,公共课考试课由教务处组织实施,专业课由教学系组织,各系考前一周将考试安排表报教务处并领取相关材料;
3.2016年7月2日-3日为期末公共课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阅卷及成绩录入:
1.考试结束后应及时进行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请在2016年7月11日之前完成成绩录入、送审、审核和送审批等相关工作;
2.成绩录入时,平时成绩、期中成绩及期末成绩所占比例以各教学系部审批为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系暂按照《郧阳师专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学生手册关于考试的相关要求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
2.各场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30,下午3:00—5:00,各系考试课时间安排切勿过密,同一专业一天只能安排一门课程考试,有特殊情况请各系提前报告;
3.各系组织考试需认真检查学生是否携带学生证;
4.所有考试使用教室由各系根据考试安排,原则上教室为本系卫生责任区教室,也可使用其他教学系教室(请自行与相关教学系联系,并在每场考试结束后,负责打扫干净所用教室);
5.各系部务必重视考试档案建设工作,所有考试工作完成以后,各系需将考试通知、考试安排表、考场记载表和考试试卷等按考试类别、考试时间归档(教务处将不定期组织对考试档案进行检查)。
                
 
教 务 处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