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0-09作者:

教[2020]77 号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测试中心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 2020 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在 11 月开展,现就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2019 级本、专科师范生;2018 级专科、2017-2018 级本科、2019-2020 级专升本升级补测学生。

2.新进教师或普通话等级未达标的教职工。

二、网报时间

2020 10 9 ——10 16 日,逾期不予办理。测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三、报名办法及程序

考生登录汉江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考级项目报名】。

点击报名,扫描缴费二维码缴纳报名费(缴费流程见附件 1),缴费成功后点击电脑报名界面同意按键,输入自己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点提交申请确认报名;使用手机报名者,提示缴费完成后需切换回报名界面继续完成报名工作(报名流程见附件 2)。

报名结束后由校普通话测试站统一进行审核,未完成报名流程的,不能参加考试。

教职工在财务处缴费后,持本人身份证和缴费单据到教务处艺 B303 填写报名表。

四、收费标准

按文件规定,学生收取测试费 25 /人次,教职工收取测试费 50 /人次。

 

 

附件:1.江师范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费缴费指南

2.汉江师范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流程

 

教 务 处

2020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