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修2021-2022-1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9-16作者:

各二级学院:

经各部门教师申报,教务处审核,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将开设20门通识教育选修课,现将通识教育选修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修课针对全校四年制本科生(2021 级本科生除外)、三年制专科生(2021 级专科生除外)和两年制专升本学生。

2.根据人才培养方案,通识教育选修课本科生必须修满 10 个学分,专科生必须修满 6 个学分,专升本学生必须修满 4 个学分方可毕业。学分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应积极参加通识选修课学习。

3.本学期学校开设的课程,每名学生只能选修一门,且不得选修本专业培养方案中已开设的课程,不得重复选修同一门课程。

4.选课时间:起始时间:2021-9-1618:30;截止时间:2021-9-2318:30

5.通识教育选修课自第 4 周周六(9 25 日)开始上课, 学生在选课结束后须再次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个人课表中确认选中课程、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按时上课。

6.各位授课教师请于 9 24 日打印学生名册,做好平时考勤,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切实提高通识选修课教 学质量。

7.2021 级专升本学生须使用新学号登陆教务系统选课。

8.请各学院安排专人指导学生选课,选课过程中有问题请 各学院直接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附:2021-2022-1 通识教育选修课课表安排

 

 

教 务 处

2021 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