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物理学专业赴长江大学观摩学习师范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6-14作者:

69-11日长江大学物理学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为了摸清二级师范专业认证的流程,亲身感受师范认证的氛围,在教务处安排下,物理学教研室主任曾昭锋赴长江大学观摩师范专业认证,同行的还有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小琳、体院学院副院长赵鹏。

69日上午,在长江大学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了专家见面会。


联合认证组组长沈阳师范大学关松林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项目组成员,然后长江大学校长冯征介绍学校参会人员及学校整体情况,长江大学物理学、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作了专业说明,随后专家组针对翻阅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询证。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集体考查了专业教学设施、参观了校史馆,随后专家组分组分别深入两个专业进行听课看课以及座谈访谈。

观摩团跟随专家深入学院观摩学习,深度体验了师范认证的流程以及氛围,并于长江大学物理学专业老师进行交流和学习。通过三天的观摩学习和查阅资料,对师范认证有了新的认识,为后面的工作提供了参照,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师范专业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