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9-04-19作者:欧修龙 路素彦

418日,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导刘守印教授、陈继胜教授、乔翠兰副教授、吴青林副教授一行来我校,与物电学院就联合举办全国高等学校光学暨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及本科教学进行交流,校领导章平出席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绍明主持座谈会。


章平对刘守印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几年本科教育发展情况,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师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帮助,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校领导章平致欢迎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绍明院长讲话


刘守印副院长对汉江师范学院和物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汉江师范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学特色与传统、办学成就,同时对新时期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守印副院长


座谈会上,两校教师商讨了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光学教学暨学术研讨会的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会议组织等具体细节。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高物电学院的本科教学,围绕教科研工作的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师范生见习等相关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展开合作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共同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