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光学教学暨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16作者: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光学教学暨学术研讨会将于81日至4日在十堰市召开,该会议将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为筹备本次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定于418日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参会人员:

会议时间: 418日上午900­­——11:30

参会人员:章平校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华中师范大学4人(刘守印教授、陈继胜教授、吴青林副教授、乔翠兰副教授)


二、会议地点:

学校图书馆1号会议室(二楼)。


三、会议内容:

主要围绕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光学教学暨学术研讨会的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住宿等具体细节进行商讨;同时为了加强学院的本科教学,有针对性地加强与华中师大的交流合作,将与各位专家围绕以下三个议题展开讨论:1、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2、科教研工作指导及合作;3、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交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