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未知 时间:2014-11-05作者:admin

本网讯 2014年11月4日晚6,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准时在崇文楼C403汽电实训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会议,第九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章平同志、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同志、组织部李彬同志参加了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由物电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同志做活动总结汇报,对全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全系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准备,抓好宣传动员,集中学习9次,提高了认识;认真听取意见,查摆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归纳意见和建议共5方面27条,列出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15个主要问题,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认真整改。已经在教学活动、教科研开展、学生管理等方面落实了八项规章制度。取得的了一些成效和经验,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成效和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章平同志代表第九督导组对对我系实践活动做了点评,指出我系实践活动有三个突出:突出了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突出了问题的查找和梳理,突出了整改和建章立制。希望我系围绕纪光录书记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总结大会上的要求,真正整改落实到位,真正把方案当任务来抓,真正巩固成果,想尽一切办法扩大招生规模,调动教师教科研积极性,尽全力提高培养人才的能力。

这次会议将总结了经验,提出了目标,全系将按照活动要求联系实际,继续加强师德建设、学风建设、作风建设,固化、扩大教育成果,实现全系办学能力、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