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平指导物电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3-04作者:admin

本网讯  201433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C40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学校第九督导组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级干部章平、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书记朱圣平、数学与财经系书记徐玉华,组织部李斌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系书记石义杰主持,动员会由副书记张玉龙宣读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目标,石书记对整个活动做了重点部署,指出我系党员存在的部分四风问题,强调本次实践活动要围绕我系“坚定信念,改变作风,建设系风、提高质量”的主题来开展,切实做到实践活动与党建团建工作相结合、与教学专业建设相结合、与系风学风建设相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四个“结合”,来查找全系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第九督导组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级干部章平代表督导组评价我系的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目标明确,方案严谨务实。指出从党的发展来看,群众路线是党的法宝。物电系这几年发展很好,但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要按党委要求和系实施方案,把教育实践落实到实处。要求全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入下去;二是要联系实际开展活动,要深入群众,征求大家意见,结合系具体实际,竖立发展思路,搞好系的发展;重点抓师德师风建设,抓教风,抓科研,全员育人;三是要坚持边学边改,突出实效,对突出问题,要认真整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