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8-26作者:admin

825日上午8:00,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在崇文楼C403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第九督导组组长章平同志,督导组成员徐玉华书记、李彬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物电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

会上,物电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深入分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石义杰、张玉龙、史长城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各自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客观地为自己画“像”,每位班子成员均能直奔主题,紧扣“四风”谈问题,不遮遮掩掩,既查摆共性问题,又突出个性特点。均能从主观上查找原因,透过问题深挖根源,触及思想深处。与会的党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和批评,班子中的党外成员何统洲也参加了会议,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党员还对照党员标准和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从党性修养、师德师风和“三育人”等方面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评价、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真诚地交换意见,民主生活会气氛坦诚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督导组组长章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和讲话,他对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效率高,自我认识比较准,相互之间敢于直言,总体很成功。他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要全面谋划,找准目标,重点突破,夯实基础,狠抓质量,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动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发展。

 

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全体党员将端正心态,虚心接受同志批评。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领导班子将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拿出行动,建章立制,坚决整改相关问题。全系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群众观念,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员工为全系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系全体参会党员不记名填写了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