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新党员“云宣誓”

来源: 时间:2020-06-14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通讯员杨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13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物电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


支部书记刘锋宣读学校组织部批复的新入党预备党员名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61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十堰城区的学生党员到场参加,外地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参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学生支部书记刘锋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1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通过视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和发展对象在现场和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宣誓完毕后,胡海玉同学还代表1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言。

支部书记刘锋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云宣誓”

发展对象发言


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参加了本次学生支部新发展党员的宣誓仪式。他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新党员虽不能亲自到会场,但通过这种视频在线方式举行入党“云宣誓”,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力量,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讲好中国故事,协助学校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石义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