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讲微党课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时间:2020-07-09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两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物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

623日,党总支的18名党员干部前往我校创文包联单位杨溪铺村,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当地村干部的指引下,老师们划分责任区,手持垃圾夹、收集袋等工具,沿着杨溪铺村所在路段,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并对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检查、劝导。


76日至77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利用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突出战“疫”主题,讲好身边故事,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务实担当、履职尽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石义杰、教工党支部书记欧修龙、支部委员杨帆还分别以《大国担当、人民至上》《抗彰显制度优势》《坚持人民至上,凝聚中国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微党课,党课中运用权威数据、鲜活事例,讲述了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我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制度优势,展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展现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大国担当、人民至上》微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欧修龙《抗“疫”彰显制度优势》微党课

支部委员杨帆《坚持人民至上,凝聚中国力量》微党课


在七一期间,院领导还陪同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一线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一线的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