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21-03-15作者:游德琳 杨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实效。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14日晚隆重召开了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锋老师主持。他带领新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余鹏,刘宇蝶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刘锋老师着重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工程”活动方案。在众多主动报名的学生中,评选了16名“模范先锋”,刘峰老师一一介绍了16名“模范先锋“的优秀事迹。他们将受聘为大一、大二各班级的班导生,带领同学们上好早晚自习,指导同学们搞好专业学习,指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支部组织委员杨帆对班导生积极主动报名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班导生用实际行动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引领和学业指导。杨帆老师对班导生在组织各班级的政治理论学习、每周早晚自习学习规划提出了较好的建议,要求大一大二各班干部要主动与班导生进行交流学习,提高四六级、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和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活动,共同促进班级学风建设。纪检委员段文群老师对班导生工作提出纪律性要求,带好头,做好工作记录。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于今年开展“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