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性初心,勇担青春使命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0作者:乐倩

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风廉政纪律,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同时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和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68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B408,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石义杰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7级毕业生党员们纷纷上台,回忆了在大学几年来学习、生活的时光,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自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变化和感悟,对未来学习和工作进行承诺和规划,对学院的培养、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和党支部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全体党员们观看了物电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视频,共同回顾了党员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党支部发展壮大,视频中王绍明院长,石义杰书记及老师们对毕业生党员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同学们感受颇深。


学生党员周波涛,贾云笑还为大家高歌一曲。《国家》勾起了在座各位心中的家国情怀,《起风了》引起了毕业生党员们心中的离别愁绪。歌声嘹亮,祝愿满满,祝愿物电学院党支部蓬勃向上,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在这离别之际,物电学院的党员老师还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章、党徽、纪念品和一封信,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和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寄托了物电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



最后,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也对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对同学们圆满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大家四年来对学院的发展和党支部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对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保持党员的本色;三是在以后学生和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争做时代骄子,争做时代楷模。同时也要求其他学生党员向毕业生党员学习,大力传承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殷切祝福与期望,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在毕业最后一环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开启新征程。物电学院毕业生党员们也将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激扬青春,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