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平同志参加及督导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7-16作者:

 

715日,教工党支部在崇文楼A5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章平同志和物电学院院长王绍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时章平同志以学校督导身份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会议开始,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汇报党史学习的情况和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提出的意见的整改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谈个人收获与感悟。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得怎么样,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这几个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在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中互帮互助、共勉共进。


在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后,章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章平同志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议教工党支部“党建+业务”,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凝聚力量;所有党员同志要振奋精神,有紧迫意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把为服务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