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暨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1-10作者:游德琳

 

119日晚七点在明理楼C101,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暨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学生党党支部书记刘锋,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段文群,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国军参加仪式,会议由辅导员李朦主持。


12E47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党支部书记刘锋宣读了第74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并介绍了此次培训计划。入党积极分子余恒代表本次培训班同学发言,他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并号召全体入党极积分子要发挥先进性,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此次培训中,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完善自我。

E527


党总支书记石义杰致开班讲话。石书记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边出的重要一步。他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情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

C119


石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目标,一要遵守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二要加强管理,强化培训的严肃性,学生支部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三要讲究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实际学,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使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

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石义杰还以《读懂百年庆典,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的同学讲党课。

C208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