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17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0221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A503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其根源、下一步工作思路3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对两个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对一年来支部工作成效的一个检验和展示。支部书记要明确抓党建抓什么,抓了没有,怎么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深入到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突显专业特色。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化以及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建的质量;加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教育,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将党建与学院工作双融双促,更加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引领的作用。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