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04作者:​王超然 游德琳

33日下午,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崇文楼A503和稻香园综合实验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校领导章平同志、党总支书记石义杰、院长王绍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教工党支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


在生活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整改目标。

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分别做个人总结剖析,参会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和评议;接着,支部其他党员轮流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大家严肃认真,坦诚相见,联系工作和实际,纷纷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对党支部工作和各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对争创“十星级党员”进行评选。

四位学生党小组组长带领学生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王绍明院长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对各位教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加大精力投入,确保工作质量。

在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示全体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上的意见,做好认真整改,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教育,加大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和党员的教育,凝练品牌活动,争创标杆支部。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