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6-02作者:李国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2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萍老师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


郭萍老师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为全场与会人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背景和会议精神。郭萍老师从三个方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理论成果,她从“十个明确”的提出与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高度概括和阐述。并归纳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指出正是因为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我们能够在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必将指引我们努力奋进。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强调,全院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