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建设文明宿舍

物电学院召开“十星级文明宿舍月”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未知 时间:2018-12-14作者:admin

12月13日下午6点在崇文楼A406教室,召开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十星级文明宿舍月”创建活动动员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副书记张玉龙以及辅导员李国军、魏东以及各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石义杰通报了近几个月我校学生中发生的网络诈骗和宿舍安全事件,着重从网络刷单和电信诈骗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和引导,教育同学们要从中吸取教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贪小便宜,做到“6个一律,10个凡是”,预防上当受骗;同时对宿舍安全提出要求,强调在在宿舍要防火防电、禁止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规范使用各种电子产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等注意事项,将文明宿舍活动开展好。

自律部部长鲁金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十星级文明宿舍活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活动安排,并通报了学院十一月宿舍检查结果和优秀宿舍名单。张玉龙副书记为优秀宿舍颁发奖状并合照留影,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宿舍看齐。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文明宿舍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部分,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所有同学要按要求认真开展创建活动,争创优秀。同时张书记还重点说明了优秀宿舍的评比标准和奖惩办法,并希望每个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并执行,建设好宿舍文化,搞好宿舍文明。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将推动学院寝室文化的建设,营造安全、文明、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生活构建起了坚实的基础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