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电系成功举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经典诵读”决赛

来源:未知 时间:2018-03-30作者:admin

 (通讯员:王东玲)2018年3月29日晚19时,汽车与电子工程系“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经典诵读”决赛在崇文楼A706隆重召开。我系实验室主任路素彦老师、物理学教研室主任刘亚丽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国军老师、辅导员魏东老师、李玉荣老师以及物理学1701班主任王明秋老师、物理学1702班主任谢守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富有感情的朗诵和优美的背景音乐融为一体,也引起了不少同学观看。经过激烈比拼,从初赛晋级的十名选手中,决胜出了一等奖一名:郑栋;二等奖两名:刘飞虎、曾康霞;三等奖两名:周艳艳、贾云笑,以及五个优秀奖。

 
 
我系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他们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比赛最后,李国军书记对各位选手一一做出点评,并对现场所有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让朗诵成为习惯,让生活丰富多姿多彩!”。本次活动达到应有效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