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电子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时间:2017-03-11作者:admin

        通讯员朱元元、严承浩报道:2017年3月9日晚7点,汽车与电子工程系“电子杯”篮球赛冠军争夺战在我校一号篮球场拉开帷幕,最终汽电运用与维护1601班击败了汽电1504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过后,进行了本届篮球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副书记张玉龙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在一首《怒放的生命》中正式开始,张玉龙书记代表组委会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汽电15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新能源1601班荣获季军,汽电1504班荣获亚军,汽电(运用与维护)1601班荣鼎冠军,该班夏晓栋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MVP,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向获奖者颁发礼品,并合影留念。

 

 
 

 

石义杰书记致闭幕词,他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比赛活动组织得力,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团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