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博同学获得学校第四届“校园知行之星”称号

来源: 时间:2019-05-24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知行反思”系列教育活动,充分挖掘我校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于 2018 年 11 月至 2019年 4 月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第四届“校园知行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各二级学院推选考察、网络投票、辅导员打分和校内专家评选审查,我院汽车电子专业(新能源)1602班何博同学荣获学校第四届“校园知行之星”称号。


何博同学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电子专业(新能源)1602班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尊重师长,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乐观积极。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员”的光荣称号。学习上,目标明确,态度端正,课前预习争取提高课堂听课质量,课堂中紧跟老师思路认真听讲,带着疑问去接受每一个新的知识,有着不搞不明白不罢休的学习态度。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有不懂的问题及时查阅书籍、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每天休息前翻阅复习当天所学内容,使知识变得扎实,学习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必修课成绩连续四个学期排名全系第一,并在2017年11月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也是全系同届中唯一一个在专业课《机械制图》期末考试成绩拿到100分满分的学生,唯一一个在专业课《AutoCAD》期末考试成绩拿到99分的学生。同时该同学参加了第16届全国CaTICs 2D CAD大赛,并作为队长带领同学参加团体赛事,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个人成绩二等奖”的成绩,其后再次参加第17届全国CaTICs 2D CAD大赛,拿到了“个人成绩一等奖”成绩。在2018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工作上,该同学认真严谨,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始终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的做好带头作用,同班委积极处理班级事务,为同学们服好务。十堰市创文期间,积极参加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尽心尽责的完成校、院团委交给的任务。生活中,积极乐观、开朗活泼,乐于助人,用乐观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在2017年,被授予了“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