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新生见面交流会暨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10作者:周波涛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新同学更快的了解学校情况和适应新环境,201998日下午三点,物电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会”,为新生答疑解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老师,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帆老师,院分团委书记李国军老师以及刘鑫老师、方阳阳老师。

3C4C0


   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帆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园的环境和位置分布,以及负责学生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张玉龙书记做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的讲话。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区别,尤其强调大学生活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引导同学们走出高中式生活,学会自主学习,不要荒废美好时光。对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了引导。

3C8E6


    李国军老师对新同学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从大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教育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方法技能,防止非法借贷和电信诈骗。最后,杨帆老师对入学后新生军训工作以及入学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这次新生见面交流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新生们对物电学院的归属感。在军训期间,物电学院还将开展相关的专业教育等活动,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