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电子杯”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9-10-14作者:刘苏陈诺

20191013号晚上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19年“电子杯”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乐倩、王成两位同学主持,学院院长王绍明,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副书记张玉龙,院学工办主任杨帆,学院老师吴兴宏、刘鑫出席开幕式。


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对本次得篮球赛开幕致词,他对2019年“电子杯”篮球赛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同学刚入学之际,举办些次活动,要成为一个体育竞赛的平台,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一个团结友谊的平台,希望在比赛中同学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培养团结拼搏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院长王绍明代表学院宣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电子杯”篮球大赛开幕!


开幕式后,学院教师代表队与2019级新生联队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师生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他们精准的传球,完美的投球,奔跑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在同学们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场休息时,由同学们带来独唱和舞蹈串烧,还有校街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他们空灵的嗓音,酷炫的舞蹈,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篮球赛,全院共有11支男子篮球队和6支女子篮球队报名参加,去年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了学校的亚军,今年将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加强各班的团结;同时发现新队员,争取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摄影:彭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