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隆重召开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9-30作者:


20199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电学院院长王绍明、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峰、学工办主任杨帆、班主任刘鑫老师和方洋洋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杨帆老师的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学生干部杨海山代表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传授经验,希望大家要做好学生的领头羊,在工作中严谨认真,无私奉献,吃苦耐劳。

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绍明院长、张玉龙副书记还代表学院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以示鼓励。杨帆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热心为全院师生服务,为物电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并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张书记还就学院开展的学习型寝室创建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院长王绍明老师总结讲话,他对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成员予以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干部能够敢作为、勇担当, 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工作,在工作中锻造能力提升自我,使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用使命担当为物电学院添光增彩。


本次换届大会以齐唱共青团团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