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普通话大赛初赛

来源: 时间:2019-11-22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物电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水平,落实学院师范生“六赛育人术”特色教育活动,彰显师范生特色。2019年11月2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406举行了普通话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路素彦老师,杨帆老师,李国军老师以及大三学生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依次登台,用深情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朗诵文章,带来了一个个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最后杨帆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普通话大赛为同学的普通话营造了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普通话的重视,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并且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希望同学们加强普通话的练习,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能力,积极推动了普通话在物电学院的普及,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