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誓夺桂冠,诚信考试踏实做人

------ 物电学院召开2019年期终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26作者:李冰

为迎接期末考试的来临,加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物电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物电学院2019年期终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办主任杨帆,分团委书记李国军出席大会,全院所有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对2019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一年来全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和全院将迎来首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这是对我院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的一次评估,要求全体同学上课认真听讲,实验认真预习,配合老师活跃课程气氛,保持教学区卫生,讲文明,有礼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评审。同时对于即将开始的期终考试,石书记强调遵守纪律是每个大学生的基本素质,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书记还希望全体同学在假期中,积极思考,做好下学期“互联网+”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选题和准备,已立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同学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开展项目的研究,全体同学积极准备,报名参加下学期开展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湖北省物理实验创新大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石书记祝福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张玉龙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习型寝室”创建方案,创建“学习型寝室”的标准,评选的具体要求,并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工办主任杨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的纪律,考试违规、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帮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一是要认真复习,制定计划,迎接期末考试;二是诚信考试,踏实做人,拒绝作弊,严于律己;三是要合理规划寒假生活,每一位同学制定一个“充电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踏实走过每一段路程。

最后,分团委书记李国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春季来临前的安全,对离校事项、出行安全、兼职安全、居家安全等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并且祝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提高学生诚信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端正的态度,诚信应考,在期末考试中为自己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