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作者:

【通讯员李冰、杨帆】  鸟语蝉鸣,万物葱茏,本学期在“停课不停学”中结束。202077日晚7点,物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办主任杨帆、团委书记李国军、刘鑫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杨帆老师主持。

学院副书记张玉龙给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在狠抓学风建设上提出了一系列措施,要求所有的学生会干部能够规划好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 “很多比我们优秀的人都在拼搏,我们没有理由放松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崇尚学习、追求卓越。

李国军老师详细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疑问。刘鑫老师就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给同学们做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策划“金点子”。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本学期学生活动“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我泪暖我心—抗疫故事征集活动”、“数学建模大赛”、“汉师物电之光”微信公众号运营、“团学”活动等做好汇报和总结。

最后,杨帆老师就前期学生活动做了总结,对近期工作和暑期安全教育做了安排。她鼓励学生干部,要成为学院的“先锋战士”,提高思想觉悟,爱国爱校爱劳动,在工作中积极锻炼和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对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