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3-01作者:李国军

228日晚7点,我院在明理楼C101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开班仪式,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委主要成员参加仪式,院长王绍明、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办主任李国军、分团委书记刘鑫、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朦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国军老师宣读了《物电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培训方案》,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题、课程安排、纪律要求。


王绍明院长为此次培训致辞。他对学院过去一年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既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肯定学生干部在学院内涵建设上所发挥的作用。他认为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非常必要,既能提高推动学院的发展,又能实现个人的发展,实乃“双赢”。同时,王院长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几个方面,以及学生干部要处理工作与学习、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干群关系等几个关系,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最后,王院长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遵守纪律,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首先开讲,以《高校学生干部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为题对学员进行培训。

本次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的开班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更好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