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时间:2023-09-28作者:办公室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物电学院团委)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和共青团汉江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分团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工作中心,立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优化第二课堂育人体系、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共青团改革、强化从严治团等青年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分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项目部、社团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五个部门,其中组织部负责团会团课、团员发展、团员推优、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宣传部负责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学院事务宣传报道、学院公众号运维等工作;项目部负责学生活动项目策划、组织、实施等工作;社团部负责学院所属社团活动管理指导等相关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