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可成

来源: 时间:2019-11-11作者:

 


王可成同学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1701学生。在校期间,尊重师长,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乐观积极。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2017年获得“优秀会员”的光荣称号。学习上目标明确,态度端正,课前预习争取提高听课质量,课堂上紧跟老师思路认真听讲,带着每一个疑问去接受每一个新的知识,有着不搞明白不罢休的态度。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有不懂的问题及时查阅书籍,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每天休息前翻阅复习当天所学内容,使知识变得扎实,学习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必修课成绩连续五个学期班级排名第一,并在2018年获得二等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取得“湖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2019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工作上,该同学认真严谨,在学院担任智能科技创新创新协会会长一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全力支持学院展开的电子类比赛等活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尽心尽责完成人物,2019年受聘为汉江师范学院“朋辈伴航员”。生活中积极乐观,开朗活泼,乐于助人,用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