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飞

来源: 时间:2020-12-02作者:

杨飞同学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1702班的学生。该同学自进校以来,秉承立德、启智、修能、笃行”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稳步前进,三年多硕果累累。

20179月,杨飞同学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她深知入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毕生的追求。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通过党组织的考验。20206月,她终于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她的座右铭。在过去的三年中,她严格要求自己,每次上课自觉坐在教室第一排,学习十分勤奋。2018-2019学年,杨飞同学成绩专业排名第二,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 “优秀团员”等称号; 2019-2020学年,综合成绩年级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同时,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在工作方面,她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一职,兼任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忙碌的工作在她眼中,就是成长的“催化剂”。通过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改变了她以前寡言少语的性格,现在的她变得很有自信,学会与同学们打交道,在师生中形成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外,利用课余或假期,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2020年,她参加了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并获二等奖;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湖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并获三等奖……

该同学在2020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中,荣获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