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来源: 时间:2020-07-07作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由1978年成立的郧阳师范专科学校物理系创办,前身为华中师范学院郧阳分院物理科,为学校最早开办5个专业的教学单位之一。现有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其中教授6人,博士3人,有湖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湖北省重点学科带头1人,十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物理教育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教学团队。


学院多年来逐渐形成了"技术引领、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依托国家级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在物理教育、电工电子、信号处理、传感器、单片机技术、汽车电子、自动化技术等方面有较强实力,先后有几百名优秀学生通过专升本到本科院校继续学习,有100余人考取研究生和博士生,部分毕业生留学美国、德国、新加坡,有的已成为麻省理工学院、内华达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知名学者。大部分毕业生就业于国内或世界知名企业,许多优秀学生都成为企业骨干或自主创业。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人才。


学院不断探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训练工程,构建了“六赛育人”体系,以赛促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活动,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创建了“学习型寝室”,“学霸辅导站”等,不断促进学生刻苦学习。近年来,学院学风建设遥遥领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被选拔到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进行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北京高校联合培养学生名单

专业班级

姓名

联合培养学校

物理学1701

涂宇航

北方工业大学

物理学1702

胡海玉

首都师范大学

物理学1702

徐忆帆

北方工业大学

物理学1702

陈瑶

北方工业大学

物理学1702

胡芳

北方工业大学

物理学1802

李曼婷

首都师范大学

电气1802

余沛莹

北方工业大学

电气1802

胡庆威

北方工业大学

电气1902

李子怡

北方工业大学

电气1902

况诗玥

北方工业大学

信息工程1901

余梓豪

北方工业大学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是广大学子求学、实现梦想的理想园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招生咨询热线电话:0719-8846095

                             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咨询专员:张玉龙   手机:18062176388

                                              刘亚丽   手机:18062176330  (物理学专业)

                                              沈 飞     手机:13687202981   (信息工程专业)

                                              王 磊     手机:1589782036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