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ola来我系招聘

来源:未知 时间:2011-05-15作者:admin

                                                    集团招聘简章      
      国瑞能集团(以下简称
“ReneSola”是一家同时在英国伦敦交易所AIM板(Ticker: SOLA)和美国纽约证券交易主板(Ticker: SOL)挂牌的上市公司。经营业务涵盖原生多晶硅、单晶硅棒、多晶硅锭、硅片制造与销售、电池片、组件制造与销售、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
        ReneSola下属多个全资子公司,其中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ReneSola实体生产厂,投资额达4亿多美元,注册资本2亿多美元,位于浙江省嘉善县,距离上海70公里;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眉山东坡区,总投资达52亿人民币,是集团解决原料供应瓶颈、降低生产成本而作出的战略选择。无锡佳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宜兴,是集团进军下游,实现产业链垂直整合的重要战略步骤。浙江瑞能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嘉善县,总投资1.2亿人民币,是光伏产业链中辅料生产企业,通过辅料生产,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
      公司业务立足硅片生产,不断向上游原料和下游太阳能电池、组件、辅料拓展,成功打造了从原生多晶硅到光伏应用系统的完整光伏产业链,铸造了行业领先的光伏品牌,跻身世界一流光伏企业。公司拥有全球优秀的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解决方案,使太阳能发电事业向并网发电目标不断推进。
      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浙江昱辉”)主要经营太阳能级单晶硅片、多晶硅片,集大规模单、多晶硅生产、切割工艺为一体,是世界领先的硅片制造商。太阳能级硅片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行业品质最优一直供不应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全球众多国家。
       浙江瑞能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瑞能”)主要经营切割液、碳化硅、导轮、石墨件、钼制品等产品。公司完全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切割液5.4万吨、碳化硅4.5万吨、导轮1.5万套、石墨制品4万件的生产规模,届时将实现产值10亿元人民币。公司依托ReneSola及各个子公司丰富的资源,在实现各项产品自产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为各大光
      浙江昱辉和浙江瑞能地处浙江嘉善姚庄工业园区,距离上海、杭州、苏州等周边城市仅一小时车程(沪杭高铁开通后,可节省一半以上时间,至上海仅需20分钟),交通十分便利。根据Renesola集团2011年发展战略,浙江昱辉和浙江瑞能将继续扩大产能,为满足生产需要,特面向社会招募大量精英人士,诚邀社会各界有志青年和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富有活力的团队,与我们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一览表

 

工种

技术工

铸锭工/切片工切方工

工科专业优先

30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身高170cm以上优先考虑。

培训期3个月,薪资2200-3100元;3个月后薪资2700-3800元。

质检

成品检验

过程检验

专业不限

10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视力良好者优先考虑。

培训期3个月,薪资2000-2600元;3个月后薪资2500-3500元。


     一、福利待遇
  
1. 在校生取到毕业证前公司与员工签订《实习协议》,公司为员工缴纳商业保险;取得毕业证后公司与员工签字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员工提供国内外多项培训及学习的机会;
   3. 定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提高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协作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4. 公司在节假日为员工发放节庆礼金或福利品,并提供带薪年休假;
   5. 公司提供干净整洁的员工食堂,并提供餐贴补助240元/月;
   6. 公司提供宿舍,配套空调、独立卫生间等,设施齐全,水电费自理。

   二、员工职业发展规划

   1. 技术通道:技术工— 技术员— 助理工程师— 中级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2. 管理通道:技术工— 班长— 车间主任— 生产经理····

    三、入职材料

  1. 一寸免冠彩照5张

 2. 体检证明(医院资质:县级以上二级甲等);

 3. 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需提供学生证和学校相关实习/就业证明);

  4.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份

 四、联系方式

  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0573 – 84739342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工业区宝群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