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到我系招聘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时间:2011-04-19作者:秩名

                                               意法半导体制造(深圳)有限公司大专技术员招聘简章

       本公司是国家重点高科技项目,是由世界半导体行业排名第五的大型欧洲跨国公司:意法半导体有限公司(STMicroelectronics)在深圳龙岗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5亿美元,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投资额近1.9亿美元,预计产能20亿只/年。计划5年内达到7000人以上的人力规模

                              

 

招聘要求:

1.专业限机械、机电、电子、通信、模具、数控等机、电类相关专业,要求:男生,30—40人;

2.在校学习成绩优异,主要课程无补考记录  ;

3.有较好的英文基础,英语通过国家三级考试  ;

4.愿意毕业后立即工作,不继续升本科深造;      

5.身体健康,愿意从事倒班工作(四班三倒);

6.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内容:

 应聘合格人员将在生产部门从事生产技术员工作。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在生产线倒班,进行机器设备的维修、维护,生产参数的调整,操作人员的培训等。

薪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基本工资加住房补贴2300元/月起,底薪2100元,房补200元,可在公司集体宿舍住,4人一间,但每月会产生150元左右的住宿费,水电费自付,每月加班不超过36小时,在加班36小时的情况下,每月综合收入在3300元(税前)以上。英语达到CET-4的,底薪增加200元,过CET-6的,底薪增加400元,期满后公司对其表现进行评估。

2.根据员工要求,公司可为员工按公司标准提供集体宿舍。入住宿舍员工需承担相关费用或不能享受住房补贴。

3.工作时间:倒班工作(四班三倒),每7天工作5天,每工作日工作8小时。工作时间严格按照劳动法的规定来执行,如有加班,将按照劳动法的规定支付加班费。 

4.每月夜班补贴约120元/月。

5.年终有双薪,奖金的发放依据公司及个人业绩共同决定。

6.提供免费工作餐(2餐);、

7.按照火车硬卧的标准,提供学校至公司报到的路费,员工试用期合格后可申请报销。

8.进入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后即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9.每年享受8天的带薪年假。

申请材料的提交:

  1. 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
  2. 成绩单; 
  3. 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交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快递到意法半导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