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正大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9-05-20作者:

 “能量 梦想

——正大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

 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板块的下属湖北正大有限公司于20151231日成立,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1号,注册资本28000万元,湖北正大收购湖北同星农业有限公司后,占地面积640亩,员工2500多人,下设饲料、种禽、孵化、自养、食品、销售六大事业板块,饲料事业板块年可加工畜禽饲料54万吨;种禽事业板块年种鸡饲养能力为50万套,孵化事业板块年孵化能力为6000万羽;自养事业板块年出栏5000万只;食品事业板块年屠宰分割肉鸡能力为一亿只, 销售事业板块核心区域湖北、湖南年销售额达到十五亿元,已成为了集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鸡产业链,成为湖北省最大的肉鸡“一条龙”产业链生产企业。  

1、招聘岗位

                                      

序号

工作方向

任职要求

学历

专业

1

销售

≥大专

不限

2

食品生产

≥大专

食品、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3

食品安全

≥本科

食品、化学、生工等相关专业

4

研发工艺

≥本科

食品相关专业

5

设备

≥大专

机械、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6

生产计划

≥本科

统计学、财务、食品相关专业

7

养殖技术

≥大专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8

人力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9

财务

≥本科

会计学、财务等相关专业

 

2、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完善的培训+晋升空间+包食宿+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