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教学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讨论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02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开学初,31日,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在C402,召开教学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讨论活动。会上在王绍明院长的主持人,全体参会老师认真学习了教务处新下发的《汉江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汉江师范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汉江师范学院学分制实施办法》、《汉江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汉江师范学院重修管理办法》等几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大家边学习边讨论,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文件提出修改建议。过学习讨论,更加明确了教学工作职责及教学管理规范化要求。

王院长要求每位教研室主任都要认真学习相关教学规章制度,要思考怎样在教学中贯彻落实,同时也要向本院的全体教师、学生做好宣传和解读,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全体成员还讨论推选了学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候选委员人选,并研究了本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和推选办法。